飯店介紹

about us

在台東邂逅一場美崙美奐,目不暇給的異國假期

金都大飯店,位於台東知本卑南鄉,100米超寬敞面寬,大膽採用墨黑色塗裝,加上大型鐵件拱門格柵設計,恢宏而大氣,襯以豐厚有致的園藝景觀,花木扶疏,漫步一樓長廊,花影婆娑,光影斑斕美不勝收! 一樓飯店大廳,混搭華美歐式與神秘拜占庭殖民風格設計,大型鍛鐵鳥籠意象接待櫃台,搭配純手工粉壓花轉,富麗而精緻,隨意搭配的古董歐式老傢俱,更營造出充滿歷史風味的悠悠美感!

悠閒的度假氛圍

大廳中錯落有序的各式觀葉植栽,猶如大型溫室營造出悠閒的度假氛圍! 飯店客房,採優雅簡潔的法式風格設計,客房傢俱以原木結合亞麻布製作,營造南法的悠閒與恬靜,大面的落地窗確保採光與空氣品質,摩登而現代風格的浴室設計,搭配百分之百的天然溫泉水,讓您洗去旅途中的疲憊,進入一個甜美而靜逸的溫泉夢鄉! 位於飯店二樓的「France法藍西餐廳」延續客房法式風格設計,ㄧ室暖灰溫暖而明亮,手工原木傢俱搭配精緻華美水晶燈飾,營造淡雅的奢華風格,大面的玻璃窗遠眺群山,灑進ㄧ室光華! 台東金都大飯店跳脫傳統飯店風格設計,以全新思維打造,讓感覺帶路、讓風格說話、讓美感起舞,帶您感受全新的視覺饗宴!※因應疫情,目前二樓餐廳暫停開放,不提供用餐。造成不便之處還請見諒※